close

這張超好看: )

廢話不多說~

今天去看期待很久的中友方炯鑌簽唱會!!!!!!



中午到了一中~

遇到了筱晴 涵容

多虧~ 不然就沒人幫我錄影了是吧XD



還去找了修修跟江先生~

你們兩個穿得好帥XD



重點重點!!!!!!!!



4點初

到了中友1F廣場

開始放音樂哩~

好好聽!!!!!



過了沒有很久~

有台車出現~

一個人和吉他下車了~



不是方炯鑌~

可是他應該在車上XD

那是他的吉他: )



後來~

終於!!!!!!



讓我們歡迎  方炯鑌!!!!



壞人



你不必愛我



組曲



檸檬愛玉









好害羞~

苦練終於有結果XD

跟方炯鑌那麼近  好神奇喔  ~



都快飛走了~

真想跟他說:可以抱一下嗎)0(

不能太高調= =



高音有破音嗎?



畢旅過後聲音就不見了= =



總之!!!!!!



好興奮啊!!!!



真不想回家~

繼續嘛~



我是圍圍巾的那個XD

不拿下來了啦~





簽名耶!

有名字喔!!!!



玨穎XD




吉他?

真的可以跟你一樣嗎?



恩~  我會加油: )

你也是!



(吉他可以簽名嗎?     XD)



你是壞人
你打擾了我的生活
闖進了我原本平淡的心
讓它開始有了波動起伏
不再冰冷
暖暖的 掉下淚來
是你害我不再堅強
是你 ...

你是壞人 ....


為什麼要那麼深~
像被鑲進心裡一樣~
心痛卻又在吶喊~
揪心的感覺~

把你當作情人~

把我的情感寄託在你身上~
死掉的心會回來嗎?

好想哭~
謝謝你~
我的聲音情人 : )













話說回到家剛聽完專輯~



一打開電視!



就看到方炯鑌耶!!!!!!!!



真不可思議XD
 

(哈~打光XD) 








天註定的: )









方炯鑌帥氣實錄>///<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9612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